桃子在图书馆做蛋糕

the9群像|轮回乐章14(主不柯言喻,副大虞海棠,并含巨量友情线)

拾肆

陆柯燃的话音刚落,周围的景色就像泼上水的画一样逐渐模糊在夜色里,再睁眼她回到了宴会大厅,身边的队友们也都刚刚醒来,神情迷茫。

陆柯燃感到脑子里多了一段奇怪的记忆,不过现在并不是个整理思绪的好时间,她和队友们互相搀扶着站起来,看向浮在半空中的纳森。

只见地上横七竖八的躺着宴会来宾,薇洛和管家女仆也在其中,一条条透明的管子连接着纳森和昏迷的人,有什么东西被纳森从人们身上吸走了,管子中一跳一跳的,仿佛有生命力的血管。

“我们现在怎么办,要叫醒他们吗?”谢可寅说道,“不打断这个过程,恐怕’纳森’会越来越强。”

刘雨昕摇头道:“没那么容易,我们是因为有’卡西莫多钟声’作弊才醒过来,他们恐怕要靠自己从梦境里清醒。”

“那现在就只有一个办法了——封印祂。”孔雪儿苦恼地皱起了眉,“现在关键是我们不知道祂的名字,这怎么办呀?”

陆柯燃说:“薇洛召唤祂来治疗瘟疫,通过这个可以缩小范围,但是符合条件的还是很多,没那么多时间了,都试试看吧。”

于是大家决定按照之前商量的那样,从随身空间中拿出提前准备好的绳子,把浮在半空中的纳森拉了下来绑在了椅子上,并压住祂不让祂再次浮起。

陆柯燃咬破手指,把血滴在十字架上对准纳森,另一只手拿着圣经念起来:

慈爱救主耶稣基督

求你在十字架上担当我一切罪,求你在十字架上所流宝血洗去我一切罪,使我成为圣洁,无有瑕疵

主啊,你亲自成了血肉之体,在十字架上藉着死,败坏了那掌死权的,就是魔鬼

并要释放那些一生因怕死而为奴仆的人

愿主的宝血得胜

愿主的圣名得胜

愿圣灵彰显大能,除去魔鬼一切作为

上帝,圣灵,命令你

殉道者的血命令你

因主之名,魔鬼别西卜

我驱逐你

阿门

念完一遍之后,纳森毫无反应,甚至还在吸收众人能量的空隙,对着陆柯燃露出一个邪气森森的笑容。

陆柯燃额头急出了汗,那么多魔鬼的名字,一个个试过来时间完全来不及,一定有什么关于名字的线索被忽略了……

喻言灵光一现,对陆柯燃大喊:“梦境,陆柯燃,梦境!‘渴望的世界’!!“”

陆柯燃明白了她的意思,遂怒翻十几页书找到了名字,重新念起了驱魔咒语

……

……

上帝,圣灵,命令你

殉道者的血命令你

因主之名,魔鬼亚巴顿

我驱逐你

阿门

被叫到名字的那一刻,纳森,或者说亚巴顿发出了非人的叫声,不再上浮,而是在椅子上挣扎起来,想要去扑倒陆柯燃,众人赶忙拉住绳子暂时将祂固定在原地

陆柯燃一遍又一遍地念着咒语,大家很快发现恶魔虽然痛苦,但仍没能到被消灭的地步

“我快……我快不行了,要拉不住了……咱们是不是还有什么线索没用上啊”谢可寅精疲力尽道,“每个人想想自己的part啊。”

“kiki!!!用凌晨三点的星光点亮手中魔杖!!”孔雪儿一边喊得破音一边把手里的绳子松开,拉的谢可寅一个趔趄差点跌到地上,她顾不上道歉,跑到不远处地上卸下一位宾客的耳环。那耳环样式简单,主体是一颗超大的钻石,孔雪儿拿起那耳环一扔,正中玻璃窗,“啪啦”一声砸出个大洞,一束光从外面透了进来

陆柯燃会意,走到窗边让光打在十字架上,重复刚才的咒语。

这次的亚巴顿嚎叫得更加痛苦,身上肉眼可见的浮现一层黑色的雾气,在三次驱魔咒语之后,雾气从纳森身上猛地一下脱出,冲破玻璃消失在了黑夜里。

见boss打完,大家纷纷脱力瘫在了地上,本想多休息一会儿,但看到身边的宾客逐渐醒来,众人意识到此地不宜久留,一路狂奔出了这座血气森森的城堡。

“恭喜玩家,第二个世界恶魔颂通关!玩家有24小时休整时间,然后即将进入第三个世界。”系统冷冰冰的声音在脑海中回荡,众人睁开眼发现自己已经离开城堡,身处于一个白色的空间中。

赵小棠没形象地往地上一摊:“累死我了,终于出来了,管他什么第三个世界,歇一下再说。”

众人围坐,谢可寅先开口道:“陆柯燃你怎么猜到恶魔名字的啊?什么梦境?”

陆柯燃回答说:“首先薇洛要治疗她的红死病,我猜测是跟瘟疫有关的恶魔;纳森被附身之后眼睛颜色是黄色,可以确定是高阶的恶魔;但这个范围还是很广,直到喻言提醒我,我们当时晕倒是因为陷入了幻境,这个幻境会给你呈现你最渴望的事物,然后在你最高兴的时候毁掉它,让你永远沉浸在绝望与痛苦里面,也符合歌词里说的‘渴望的世界浮现在舞台中央’和‘欲望肆意嚣张’,所以根据这个线索确定下来是‘疫病之王’亚巴顿,祂同时掌管绝望和毁灭。”

“这个世界通关咱们都得到了什么东西?”虞书欣看向陆柯燃

“十字架、一本圣经、一本《神圣与邪恶》”陆柯燃回答道,“就这些,其他的东西带出来感觉也没什么意义。”

“唉,可惜忘了,从旁边宾客身上薅两块宝石下来多好啊,万一下个世界需要钱呢。”安崎说到。

“行了,大家都累了,歇一歇吧。”刘雨昕已经躺下准备睡觉了。

于是众人四散,虞书欣赵小棠坐到一边咬耳朵,安崎、谢可寅躺在刘雨昕旁边准备一起睡,陆柯燃觉得刚才的记忆需要好好消化一下,也开始闭目养神。

喻言朝许佳琪和孔雪儿走过去,后两个人正在小声地热烈讨论刚才做的幻境,她坐到两人旁边,清了清嗓子,小声说到:“我有个问题,刚才的幻境,我梦到长发陆柯燃,这正常吗?”

“啊?”孔雪儿一副惊恐的表情,而许佳琪则调整了一个舒服的姿势,怎么看怎么像吃瓜的标准动作。

“就是,我梦到咱们还在比赛,然后陆柯燃是长发,其他内容跟现实差不多,她追了我一阵然后我们在一起了,之后我就醒了…”喻言强忍着尴尬讲完了整个故事,心里补充到:醒来之后脑子里还莫名其妙多了一段游乐园的记忆,只不过在那段记忆里她被灌输了故事背景、全凭本能做事,她猜测那可能是陆柯燃的幻境。

“那意思就是说,你心里最渴望的事是陆柯燃变长发?”孔雪儿也摆出了一副吃瓜的表情。

“也不能说是变长发,我感觉就是外表和我的理想型靠拢了一些。”喻言回答道。

“你心里对陆柯燃的感情肯定变化了,你好好想想吧。”许佳琪拍了拍喻言的肩膀,心想:我在河这么多年不是白待的,谁喜欢谁我能看不出来?唉,两个室友也在一起了,天地之大,哪里有我这个直女的容身之所啊!转头看到孔雪儿,心就放下了,至少我们奈还有一个铁直女陪我,她开心地想。

时间过去的很快,在众人一番休整中24小时很快就过去了,大家的脑海里响起了系统的声音。

“欢迎来到第三个世界《异兽》,本次游戏的任务为存活1周,祝各位玩家游戏愉快。”


作者有话说:1.接下来基本上就是周更或半月一更的频率,有变动的话会提前告诉大家,不会弃文,俺永远年轻永远为the 9热泪盈眶

2.前面增添了一些细节,11章房间布置增加了窗子,13章小陆醒来靠“卡西莫多的钟声“,都只是一两句话,大家可看可不看

3.关于恶魔亚巴顿,瘟疫和绝望的设定都是参考百度百科的,至于创造幻境是我编的,主要为了歌词服务,扣1上帝原谅我瞎编;驱魔时候念的词参考的百度,百度说参考的圣经

4.感谢大家一直忍受我的小学生文笔呜呜,我是第一次接触无限流这种题材,真是很难写😭很费脑子,头都秃了写出来的也就那样,谢谢各位还愿意看,还有小天使给我点赞留言还有那个票票,谢谢大家🙇‍♀️

5.下一个异兽世界写末世朋克风兽人嘿嘿🤤欢迎大家留言聊聊那9个女的兽类形态都是啥,我也会参考非日常派对里的动物园那期

评论(28)

热度(6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